營業時間:每日 10:00~22:00 
電話: 05-223-1628 
地址: 嘉義市垂楊路792號

 

一般年輕人都是泡沫紅茶綠茶的,而老闆娘卻不同於一般年輕人選擇開設的是有多樣化的商品,如:黑糖檸檬愛玉、黑糖鮮奶愛玉、百香果愛玉、桑椹鮮果愛玉,還有鳳梨鮮果愛玉的愛玉專賣店 都是老闆娘強力推薦給女生的的養顏美容愛玉!古溜、消暑的愛玉搭配清新的果香真是一絕!「黑糖的香味讓口齒留香,而現榨檸檬汁富有酸甜水果芬芳,兩者相互結合又不會搶走對方風味,滋味好極了!」

這款黑糖檸檬愛玉也曾入選「2014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台灣夏至235 愛玉大車拚」活動,名列台灣好吃愛玉前十大喔!

深山宴在已成立7年前,以老傳統,新吃法,研發出多種創意口味。例如:百香果、鳳梨、桑椹、咖啡、茶愛玉..。冬天更推出薑汁愛玉燒 是業界裡很多新手要開店時,爭相學習的對象。 而這些愛玉的原料都是來自 阿里山、里佳、達邦、南投神木鄉的品種.野生愛玉生長在高山上原始山內、不需施肥、不需噴藥最天然的生機食品天然

也有集點送大杯愛玉


經過專業的店員們專業揉洗,才能完全掌握住愛玉凍的品質,提供給消費者最好吃的愛玉凍!

arrow
arrow

    嘉義小桃子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