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綠豆能加薏仁(綠豆嘉義人),小編在此一定要打破這名詞!!!!

位於嘉義民族路的四季冰品,正是小編我極力推薦的好店家
踏進店裡,一股濃濃的豆香味散發在鼻腔裡,忍不住點了一碗招牌花生豆花



真的只有嘉義的豆花是加豆漿耶!! 豆漿+豆花+花生=絕配!!!
撈起豆花,滿滿的花生佈滿湯匙,入口即化的花生從嘴裡散發出最純香的味道
豆花更是與花生融入在一塊,在嘴裡一起跳起曼妙舞姿,順流到胃裡
一碗大大碗的花生豆花只要 30元,讓你肚子超滿足!!!!

店裡除了花生豆花外,為了讓客人有多種選擇,採用天然的東西,研發出許多以健康為主打的食品配料。

【穀粒自然,溫潤養氣】


為了因應養生風潮,四季自然冰品採用甜度客製化的方式,製作原料『大豆』也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並自行熬煮所有配料,絕對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健康又快樂。

還不趕快來嚐嚐,吃完保證讓你青春又美麗!!!!


愛玉冰

天然質樸的愛玉凍是會漸漸地反水的,經由自家的搓洗以及製作過後,口感Q彈軟綿,沁涼又消暑。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3:00

店家電話號碼: 05-2243879

店家地址:嘉義市民族路584號

arrow
arrow

    嘉義小桃子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