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購

為了想要宅配天然愛玉到府飲用的愛好者們,深山宴開始推出新服務,一箱15瓶裝900c.c.愛玉凍(原味黑糖口味)冷藏全程配送,前一天下午3點前下訂,隔天指定時間到達,不用出門就可以享用來自阿里山區的健康愛玉凍。

手洗愛玉 

瓶裝直接帶走的清涼飲品-愛玉凍、黑豆茶、薏仁、海燕窩 

各種愛玉口味-深山宴招牌 

深山宴天然愛玉專賣店座落於嘉義市垂楊路與新民路口,臨近新光三越與遠東兩大百貨,

絡繹不絕的客人都是為了天然愛玉而來,天然食材喝的健康飲的安心。


愛玉0611-260.jpg 

刮愛玉子 

愛玉子 

山區愛玉膠質更多,原因是愛玉小蜂的天然授粉方式,越是授粉多越是膠質多,而愛玉小蜂適宜的生活溫度多在山區。

更不用說"假"愛玉了,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加熱,愛玉的膠質只會微出水但不會溶化,所以愛玉冬天也可以溫熱之後再飲用,適合已經習慣把愛玉當作健康飲品天天飲用的愛好者,深山宴有不少這樣的客人定時拿著家庭號大桶子來裝滿帶回家慢慢飲用。

天然愛玉加熱喝-冬天也可以健康美麗喝 


嚐鮮期:2天(冷藏保存,到貨日第1天算起)

              素食者亦可飲用。

出貨方式:下訂即做保持最新鮮狀態,預計訂單成立後,1個工作天內送達。

送貨方式:透過宅配。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產品保固/售後服務: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經查證到貨日內可退費。

客服信箱: cwoly35626@gmail.com

客服電話:0934007569

ATM轉帳

帳號:016-018-7000256-1

戶名:錫安整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我要訂購
退貨退款:
  • 商品一概經雙方確認寄出,不接受退貨。
客服信箱: cwoly35626@gmail.com ,(600)嘉義市義教街613巷44號,客服電話:0934-007569。
由嘉義市小吃業者組成"嘉義桃城食在好味道",秉持著對食材的用心與堅持,把嘉義在地小吃推廣至各地方,讓來嘉義遊玩的的民眾可以有更多選擇;或是讓宅配直接把嘉義最好的味道直接寄送到府。

統一窗口由"錫安"負責~

 


arrow
arrow

    嘉義小桃子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